close

夏天~

我們女生都愛穿背心式的衣服

最麻煩的一件事情

就是常常要去除腋毛

在昕陽診所打淨膚雷射外~

下一個就是想除毛!

經過小姐詳細的介紹下

我又心動ㄌ

大概一個月打一次雷射

他們用的是亞歷山大除毛雷射

一開始我聽到亞歷山大?覺得這個名字

實在太特別~

不是那倒掉的健身房ㄇ

 

最主要他利用雷射光波長

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。

 

這是從他們網站給我的分析考量~ 

 

除毛方法

除毛刀 (剃刀)

拔除法

蜜蠟脫毛

化學劑脫毛膏

電針除毛

 

亞歷山大雷射

 

原理及操作方法

使用除毛專用凝露,順著毛髮方向刮除

利用鑷子將毛髮一根根拔除

將蜜蠟塗抹在要除毛的部位後,覆蓋上一層綿布,以撕除的方式將毛髮去除

利用化學藥劑去除毛髮

將和毛髮一樣細的電針插入毛囊內,然後通電藉由熱能破壞毛囊組織,讓毛髮不會再生長

利用雷射光深入肌膚內部,將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壞,就能停止毛髮的生長

優 點

花費便宜

花費超便宜,不會像刮毛一樣留下小黑點

花費不定,維持時間長一點

花費低 ,普痛

效果較持久

治療快速、不疼痛非侵入性治療,除毛效果持久,且安全衛生,治療後毛孔因失去毛髮而萎縮變小,皮膚變為更光滑細緻

缺 點

效果短、 刮毛後部位易過敏起小紅疹及留下小黑點

費時 . 超級 痛,也可能造成毛囊發炎及傷口感染

斯除時超級無敵疼痛,並可能造成毛囊發炎及傷口感染

效果短, 化學藥劑易對肌膚造成傷害,肌膚容易過敏

1. 屬高消費除毛 2. 侵入性除毛 3. 治療時間長且過程超級疼痛,容易造成表皮受傷

花費較高

維持天數

維持 7天

維持 15 ~ 30 天

維持 15 ~ 30 天

維持 7 ~ 14 天

毛髮遞減、約除去 70~90 %

毛髮遞減、約除去 70~90 %, 再生之毛髮較細柔,色較淡處理較易

我記得我以前用過蜜蠟脫毛耶

我只記得真的好痛 

 

現在科技那麼進步

當然選擇打雷射~

 

小姐特地跟我說

記得在雷射約前3天

先自己在家刮好~

避免當天刮~如果不小心有點小傷口~就要改約下次

 

要打除毛雷射前

會先幫我上麻膏

打的過程不會痛~

有一點點燒焦的味道

因為雷射熱能~打到毛髮的關係~

 

大概要打4~6次左右~看個人毛髮生長的週期

我怕我的毛髮量旺盛~!比一般人除比較多次

期待我的腋毛慢慢變少~

期待中.....

 

我會繼續在他們家做其他療程

因為他們價錢合理~服務周到

繼續推薦給大家~!"昕陽診所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