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愛美是我們的天性
最近我開始要來做皮膚保養囉!!
我聽朋友介紹我去台中某家診所~
打雷射~
因為她以前看起來皮膚看起來很暗沉
如今~改善許多~!我吵著她介紹我去~!

我自己一個人
騎著機車去~!
一開始先掛號→醫師看診
仔細觀察後說我有一些曬斑、雀斑
醫生說打幾次C6淨膚雷射後    就好了!!
再經小姐介紹~C6淨膚雷射除了可以打斑
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去除暗沉、還能讓您有粉底效應嫩白肌膚
“粉底效應”耶!!
是不是不用擦粉?
就有像擦上粉底的感覺呢?

而且不用擔心打完雷射
不能馬上去上班見同事的問題!!
阿對~!我要美得~讓我同事
神不知~鬼不覺!!

他們醫學美容部在2F
先自己洗臉
時間一到
我躺在美容床上
戴上保護我的眼睛的東西
準備我人生第一次的雷射治療
此刻心情~緊張無比

醫師說:開始打囉!!一開始以為會痛
我一點感覺也沒有~!!大概打了五分鐘,感覺到我們臉上斑斑點點都被掃過一翻
出了雷射治療室~
小姐馬上請我去大大機器前面坐著
按下一個按鈕
哇!!吹出冷風耶~!感覺很舒服哩
如果能拿來當冷氣~用~!再好也不過囉!!
我之前聽同學說~
他們做的雷射~打完後是用冰袋或冰塊做成的手套冰敷
我問小姐~冰敷跟冷吹  有什麼不一樣
她回答說:冷吹比較衛生,不容易感染!
恩~~!!原來如此~!

我去櫃檯結帳,他們有分精緻型跟自助型
因我選擇自助式雷射所以只要→1500 
小姐也幫我做術後衛教~!術後當然要注意保濕跟防曬
他們也有賣術後保養產品,看你自己要不要買囉!
他們不會硬性推銷~
   
真是物美價廉、醫生人好、小姐服務周到!
哇!!這趟醫學美容之旅~~!!成功~~!!  我準備要來預約下一次嚕!
超推薦他們~~!! 
他們也有網站,可以上網站搜尋”昕陽診所”~

介紹很詳細~可以看一下~!
拒當坑坑疤疤女~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鍵字搜尋:淨膚雷射、C6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、淡斑、痘疤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除毛雷射、柔膚雷射、碳粉雷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昕陽診所、美白、減肥、青春痘、曬斑、肝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ia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